Thursday, April 7, 2022

你們給他賞點光吧?誰把那個 Instagram 像周盈盈的那個字壓!饒邦以前是不是見過延平那個周瑩瑩?非常誇張的女人,眼睛是用飄的🌺


You use my lawsuit: https://194worlds002a.blogspot.com/p/lawsuit-141.html

倒回去壓臉書或是ET, 你們去查,是不是ET 在壓!因為你們其實不覺得傷人,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!他那種小貓咪無法呼吸!嬴蕩他饒邦其實非常『非常非常痛恨』到極點,你們這種女孩子碰到男孩子下面,他可能會被你們弄到自殺!

很多女孩子現代可能真的是瞎子,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買車子,這種叫做交通局管的事情,明理不宣的意思,其實開車很累人的,自己人生活其實沒有那麼多吵雜的聲音,可以一個人專心的做事情,你們最想要再一起其實是你們的媽媽,在亞洲人這種小人小心小鼻的那種社會體系就是見人多寡,最重要還是你們自己的家人,我常常講這一件事情,有些男孩子要開始往外搬家是男孩子定義要有點成長,有些是太老了吧 !


Anna’s facebook comment April 7th 2022


In like inn like 嬴蕩,No, he is not like that. He is …conservative Chinese type guy, Taiwanese. Give him a few days. It’s a very bad word. Sexually imagination girl. Very provocative,Is there that Chinese ancient drama 瀛際?秦?饒邦他在乎矜持!!

我其實也不知道他舍利弗大人在幹嘛,自己把什麼東西搬到螢幕的上面,大概是後面的人的臉面叫做他大姊做的太誇張,我告訴妳們,什麼叫做炫耀謙虛長遠呢?

 Humility Running Deep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這提娜很多問題,我覺得 !

我媽在恍神每一次在電話上聽到她的聲音 ~ 這形容叫做正確資料。 知道現在幾點? 快要中間的 2024. 你們現在是跟中國一樣不需要補習跟不需要學英文? 我抬頭每一個街道這種補習班的狀態,我聽說是你們人群減少的關係,都是一對一,提那有兩個小孩,應該是去學英文跟長高的關係,這種東西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