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22

麻辣女王年紀 35 之後就可以死了


死亡名單

Hank 全家+ Tina (真愛黑白配,叫做有完沒完)

Karen and Melinda

但是因為 Hank 買了一個 Trump Tower 當年,提那跟花旗 Director 就住在電梯上上下下的正旁邊,Trump 是美國總統,意思就是他們有一個旅館叫做『小鬼當家』,有一個粉紅色,拿饒邦當擋鬼的!色盲嗎?很多情況之下總統不能真的死,通常不能,所以你們土地停擺!Kate, Tina, Director 都是銀行業的!楊冪電影 Tiny 4.0, 400 millioms 不知道是哪個幣值!不覺得很誇張嗎?

你們就兩個案子起家,打不完我告訴你們,土地是在?開發單位,如果誰死了,還是算一人死亡的情況呀!人不能真的死,所以你們打到哪年做夢吧!叫做無底洞的珍珠 chew chew chew,聽到就很噁心🤮!

當初我說了再加州的情況沒? 我講了很久,叫做 Director 幫 Hank 弄 Morgage 那一個蜘蛛的房子,但是講如果我安那哪一天沒有跟他們兩個自己出去,他們常常出事情,非常誇張! 所以常常突然沒有家的情況其實很誇張! 交通局會告訴你們,一個人的人生跟電視一點關係都沒有,因為那種出事情的曾度,是非常的離譜的,你們真的想要的並不是那種你們想像的,因為亞洲人很喜歡看書,或是讀書玩電動,其實你們是不能真的開車的,你們喜歡的地盤會是家裡! 但是做的是太誇張的關係,定義死亡其實可能是真的,我也從來沒有跟你們開玩笑,叫做有玩沒完!

一個人的出生是一種社會代價! 不要把自己的人生搞到所有要去負責,因為每一天你們自己是知道什麼叫做迷信,去死了就好! 我從來不會攔阻你們的! 心情跟態度一直都是你們堅持的事情!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這提娜很多問題,我覺得 !

我媽在恍神每一次在電話上聽到她的聲音 ~ 這形容叫做正確資料。 知道現在幾點? 快要中間的 2024. 你們現在是跟中國一樣不需要補習跟不需要學英文? 我抬頭每一個街道這種補習班的狀態,我聽說是你們人群減少的關係,都是一對一,提那有兩個小孩,應該是去學英文跟長高的關係,這種東西對...